哈喽!大家上午?中午?还是下午好呢?其实,俺也不太想清楚,俺的时间观念不太强,因为我只是一辆瑞奇qq,一辆为我的主人提供方便的东东。
那是2008年的一天,我的主人把我从车市里领了回来,她是一位女性,所以她很爱护我,三天两头给我洗澡,弄得我浑身香喷喷的,或许我的主人是个简朴的人,不喜欢花花绿绿的车贴膜,所以,我并没有那么的漂亮,只是一辆很普通的车,在宽大的马路上,我看到了好多我的朋友,有宝马、奔驰。呵呵!还有还有,一辆比我们长好多好多的加长林肯,我可羡慕他们啦,他们不是名牌就是漂亮到马路上所有目光都聚集在他身上。这让我感到一丝丝自悲。不过,还好,我有一个很疼爱我的主人,这是我值得庆幸的地方。
对了,想起一件事,这可不得不让我毛骨悚然。那天,我在做“全身汗蒸”,看到墙边有一堆早已散的不行的“骨架”,修车师傅一看到它,就很失望的叹了口气摇了摇头。我还正纳闷呢,定睛一瞧“哎呀……”你猜我看到了什么?这堆“骨架”是我的宝马兄弟呀!我轻轻地叫了声:“喂……喂……兄弟……醒一醒啊!”“呜呜……q弟啊……你……还好……吧。”宝马兄弟奄奄一息的说到。“兄弟,我前两天还看你好好的,怎么几天不见,就成了这副样貌呀?”“弟呀,哥苦啊,对了,你主人待你好吗?”“好,当然好!你看还给我做全身按摩呢。”“q弟,听你这么说,哥就放心啦。”“怎么了?兄弟?”“唉,我的主人是一个相当有钱的人,手握几十家公司,可他就好酒,就那天,喝得老晚,弄的醉醺醺的,还坚持开车,我呢,早已困了,他是酒后驾车,我有事深度疲劳行驶,就这样,行驶了不到10分钟,我就和别人吻上了,我的主人死了,我也是遍体鳞伤,缺胳膊少腿。这不,被送到了这儿,马上,我就要被回收了,可悲啊……妄我宝马家族一世英名,呜呜……”“兄弟,别伤心了,只能说一句一路走好!”就这样,我也被开出了“汗蒸室。”人类朋友们,真的,一场车祸足以毁灭一个家庭,为了您的家人,请安全驾驶。
不知不觉,我和我的主人有相处了一段时间,她总会把我带在身边,我呢,也是“随叫随到”哈哈!“啊!今天的空气清新啊!”我不由得感叹了一声,因为我今天要欢迎我的小主人,你瞧,她们来了,我的小主人也是个女孩,她很活泼,爱做小发明,她对我可是赞赏有加,我心里喜滋滋的,她还发挥了一下,把我的内部改装了一下,后座一排给卸了下来,铺上了一床毛毯(凉席)再加上一个榻榻米,这样,冬暖夏凉,还能在车上吃零食,是不是很有创意,我越来越喜欢我的小主人了。改装完毕后,我的主人带着我的小主人一起出去兜风,去购物,去游玩,可是,我的主人应该不太清楚吧,老是把我停放在不该停的地方,看到交警叔叔向我走来,我第一反应就是“逃”,可我死命的挪动步子,可怎么也走不动,一想,唉……主人不在。呜呜呜……只能看着交警叔叔把罚单贴在我身上。在这期间,还遇见了一件不好的事。我的小主人特别喜欢把书包放在车内,一些小偷盯上了我,竟以为书包里有值钱的东西,就拿好大的锤子向我的脸上使劲的砸,我紧张的连警报都没响。经过这些事件后,虽然主人对我没怎么样,还帮我“疗伤”把“伤口”缝合,可我总是过意不去,所以我想在这儿提醒各位司机朋友,请不要把车停放在路边或违法之地,在车内也不要放贵重物品,注意您爱车安全。
现在的我已经跟了主人两年多了,我的主人比较希望低碳生活,使用我的频率也少了,虽然我有些不乐意,但我支持主人,低碳到底!
(回到本人)车是我们的朋友,它给我们提供了快捷和方便,爱护它也是我们的责任。车;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