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们,就是奇迹!(1)
我们,就是奇迹!
你在烦恼什么?
你是否在无法解决当下的困难而妄自菲薄?还是在为被心中的人儿拒绝而彷徨蹉跎?抑或者是在为他人有意无意的中伤而暗暗发愁?
嘿,伙计。为什么要为这些零屑的小事而烦恼?这些,不过是泰山之上的小石子,只能成就你的高大,不能对你影响什么啊。因为,你是奇迹。
是的,你就是奇迹。是的,我们,就是奇迹!
是的,我们就是奇迹!我们将传承五千年的文化光辉,谱写出不朽的诗篇!
是的,我们就是奇迹!我们将创造新的世纪,挑战永无止境的极限!
是的,我们就是奇迹!我们将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打破自然界神秘的面纱!
是的,我们就是奇迹!我们是被石中剑选中的天生王者,将携带着光荣于理想,誓约胜利,挥舞圣剑,建立一个空前繁荣的华夏大国!
今天,我很荣幸站在这里,讴歌你们的未来。
告诉我:你在害怕什么?你在烦恼什么?你在崇拜什么?
回答我:你在害怕什么?你在烦恼什么?你在崇拜什么?
看向我!不要在害怕!千层浪,万仞山,我们将化身锐利的闪电。失败也会赢得光荣,但畏缩只会迎来死亡。追逐吧!追赶烈日,化身桃林。狂热吧!怒撞不周,改换山河。我们,就是斯巴达的勇士,不问困难有多大,只问困难在何方。我们坚信,只有铁与血的斗争,还会是最高的荣耀,最有沐浴在汗水与暴雨中,才会是生命中最高的享受!
不要再烦恼!当我们脚踏实地地为追逐梦想而飞翔时,身边的那些杂物,都会屏息仰视着我们。听啊!雷神在为我们赋歌。看啊!狂风在为我们起舞。映着日晖,抛却烦恼,追逐梦想的我们,将会是足以媲美埃及金字塔,古巴比伦空中花园的第八大奇迹!
不要再崇拜!明星?富豪?还是总统?周杰伦?比尔盖茨?还是奥巴马?他们,不过是处于世纪之交的一群老人,最多还风光三四年,但我们,我们将引领一个世纪!
未来,属于我们!
辉煌,属于我们!
光荣,属于我们!
现在,抬起你高贵的头颅,站起你巍峨的身躯,用最豪迈的声音呐喊!让天空失色,让大地颤抖!呐喊吧:“我们,就是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