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中的“慢板”
我们学校是半封闭式校园,所以全校的学生都在食堂吃午饭。第五节课后的操场热闹非凡,同学们都三五成群地坐在一起一边吃饭,一边谈论上午所学的知识及自己的所见所闻。随着午睡铃的响起,同学们纷纷以最快的速度上床休息,沸腾的校园顿时安静下来。
随着起床铃的响起,大家便开始了下午的学习。
下午的学习过后,我们迎来了晚自习,晚自习上,同学们安静地做着自己的作业,并作好复习和预习工作。下了晚自习,大家开始——
快乐的入睡
夜,降临了,结束了紧张而又充实的一天,我躺在床上,不禁要说一声:“真快乐啊!”真正的快乐,源于对学习生活的热爱。在初三岁月中,我要做一头快乐的小绵羊,努力啃食美味的知识青草,争取在草原上留下一串串辉煌的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