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流年似水。看似平淡的生活,却也在一天天远去,三年的初中岁月也早已结束,往日的欢乐,也只能留在心中,本以为之后的自己会渐渐的忘记,可如今却发现自己再也忘不掉那往日的美好,曾经的欢乐时光。有时候想起当初的日子,总是会觉得很幸福,那些时光却也承载了太多的欢乐,与朋友、老师一起度过的岁月,也更是令人难以忘怀。
想起14岁的自己独自步入了初中的校园,当时的自己却什么也不会,那时的自己似乎傻傻的,刚刚进入学校就呆在那里,什么也不干,东瞅瞅西看看,就像新生的婴儿看着新世界一样,对未来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而此时的自己却已经是高二的学生了,如今回想着那些青涩的生活,心中却那样快乐看着即将要学习、生活的地方,总是有太多的新鲜感,而原本空白的脑海此时也早已被新环境所代替。还时不时的幻想着步入初中之后的生活是怎样。
当自己慢慢熟悉一些的时候,便动身去寻找自己的班级,而路上却还在不停的想着:会不会遇到之前的同学,新的同学又会是怎么样的?也许是因为自己太年少无知,脑海中总是想一些很傻的问题。没用多久便找到了自己的班级,当看到有几个旧时的同学时,而自己原本的紧张的心情此时突然放松了许多,也许是因为有熟悉的人,就不会把陌生的环境看得很重要了吧。
没多久班主任便到了,说是要说一下关于新学期的一些事情,而原本闹哄哄的班级突然安静了很多,而自己看着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想着自己也已经步入了初中生活,心里有些许兴奋,也有很多好奇。突然间也觉得自己似乎长大了一些,毕竟自己都已经上了初中了,要是还是想小学那样,那也就没有什么意义了。等到老班训完话之后,就各自早早的回家准备新学期,新面孔的到来了。
原本以为初中的生活会有很大的变化,其实每天依旧一样,上学放学,只不过多认识了一些朋友,学的东西深刻了一些,其他的和之前无异。就这样走过了平平淡淡的三年。虽然那是的欢笑与泪水都只是一瞬间的情感,也并没有太在意,知道分离时,回想起曾走过的点点滴滴,似乎那是的感情只是当时的敷衍,可如今却再也回不到曾经的欢乐时光,因为我们已经错过,不会再拥有。
岁月的风沙刺痛着往日的记忆,似水的年华带走曾经的美好,一切的一切,早已远去,回想起的点滴,只能当做最美丽的回忆,因为我们都明白,刻骨的年华,无痕的岁月,将往日的一切早已抹平,现在只剩下了伤痛。未来我们又能否再次相遇,岁月的远走,我们又能做什么?而我却一直期待,未来的一天,我们再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