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不再暗,因为星星高挂,我的内心,冷静了,认真了…
曾经的回忆,一种憧憬,一种年少,一时的心血来潮,刻上了冲动的身影,相识寥寥几天,就说我喜欢,还说什么誓言,什么好好学习,将来娶你这些。现在有时间静静理清,发现,时间是一种淡忘剂,一种能让自己好好想清楚的镇静剂。
情感强烈的变换着,一时想你,一时觉得自己幼稚:时刻想见到你,真正碰面却擦肩而过;想和你聊天,却连说话的勇气也莫名的丧失,有时候觉得说喜欢你是一种内心的感受,夜深人静时却又不敢肯定,又开始怀疑…。
只是,你没上的时候,望着没有亮度的头像,心里觉得失去了一件最重要的东西;当知道你感冒发烧到40时,内心比谁都紧张,恨不得第一时间在你身边。只是,我不能,我们只是网友,只是单纯的网友,虽然我们现实是同学,却连最基本的问候也没有说过,只能在网上默默的打一句 赶快好起来吧。听别人说你好了,心中很欢喜,嘴上却说 切,这么虚,真是弱质女流啊。
还记得你问我我喜欢你什么,我到现在也说不清,因为我也不知道。你很冷静,淡淡的说了一句 说不出理由的就不算喜欢。也许你是对的,只是,为何内心即使是此时此刻还是会想起你。我,默然了…。。
现在,我冷静了。走到阳台,望着被远处灯光照亮,显得微红的天空,真正想了许多,想好后回过身来,重新走到电脑前用键盘敲下点点记忆,今晚的作业很多,明知道明天就要交了,心却还是想着你,惦着你,根本没有学习的心思,在这样下去真的不行了,现在别人都在努力,我却还在电脑前,不知下一次月考前几名的位置还能保住吗?
当断不断,反受其乱,这句我之前说过了,现在,认真的说一次,真真正正的说一次——当断不断,反被其乱,如果我们有将来的话,那就等将来吧,现在初三了,我应该好好学习了,
真的。 希望我真的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