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有一个“朋友”(1)
我有一个“朋友”
我是一棵树。和别树不同的是,我生长在人家的院子里。 整个院子只有我一棵树,我好孤独,我没有朋友。
但是,不知道哪天开始,我不寂寞了,有朋友来陪我了。 我的朋友是一只鸟儿,它来我已经不知道有多久了。我只知道,自从它来了之后,我就不孤单了。
鸟儿在我的枝干上安了家,整天听到它“叽叽喳喳”地叫着,我好快乐。 早上,鸟儿总是在我先起床,然后唱着歌,跳着舞,叫我起床。鸟儿的观察力很强,每次下雨之前,它总能准确的告诉我:“要下雨了要下雨了!”然后躲到我的叶子下面。
每次我被虫子折磨的时候,只要告诉它,它就会到处飞来飞去,然后把虫子捉住,吃下去。 鸟儿很厉害!每当有“不速之客”来这里“侵犯”它的领土的时候,它总是要把对手撞走,对对手说:“这是我的地盘!”然后拍拍我,我应和地点点头。虽然我不反对多来几个朋友,但我也永远站在我的朋友这一边。
鸟儿也很脆弱!每当主人对鸟儿说:“谁让你在我家地盘上安家的……”的时候,鸟儿就很委屈的样子。鸟儿的话,主人听不懂,可我听懂了:“知道了,我不是故意的。。
可是除了这里,我没有地方去了啊。。”然后鸟儿会几天吃不下饭。
鸟儿很乐观!就算主人骂它了,它几天吃不下饭,可每次我一逗它,它就好了,就恢复要以前的精神面貌了! 鸟儿很可爱,它是我的朋友。 可是有一天,主人拿着一个梯子,爬到鸟儿的处所,把鸟巢扔到了垃圾桶里,还把鸟儿抓起来,关到笼子里,一起扔了。 从此。
我没有见到过鸟儿。我想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