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美好的作文 美好的童年作文
回首童年的往事,便使我感到几分伤感。童年时的美好时光,五彩缤纷。突然间,时光飞逝,童年时代已离我远去……
蓝天的白云,飘逸悠扬;田野的稻谷,金光闪耀;花丛中的蝴蝶,婀娜多姿,明亮的溪水中、无私的大树上……这一切都被甩得远远的。我常常在梦中幻想,想象小时候的我,犹如一个万花筒,多姿多彩。当我想伸手触碰那美丽的万花世界是,可望不可即。
人人都说小时候是美好的。确实,现在社会不断进步,童年也很快乐。小时候,我与伙伴们常常在一起玩捉迷藏,石头剪刀布,败者决定着寻找,赢者决定了躲避。“石头、剪刀、布”。哈哈,是江伟当鬼,“1--2--3--4--5……”“他开始数了,我们快走。”“该躲哪好呢?车后?会被看到。他应该不会看天上吧?对,就是树上。”我爬上了树,清楚的看见大家所躲的位置,不由得喃喃地笑。站得高,看得远嘛!大家陆续被江伟找到,由于我躲得很隐秘,他们几乎看不到我。找了老半天还是没找到。“哈哈哈……”我的笑声暴露了我,最终让他们找到了。我下了树,他们个个都说我躲得最好。我也骄傲的笑了笑。
我记得,小时候曾经把插花的瓶子打碎了(如果你长大了把花瓶打坏肯定得挨骂)不经大哭起来,泪珠从脸颊滚到下额,一滴滴眼泪落到地上。“喔喔,好孩子不哭。”妈妈不断的抚摸着我。眼泪“回家了”,妈妈没生气,并把碎瓶子有扫帚扫掉了。可见妈妈并不心疼花瓶,而心疼自己的孩子是否受伤。哪个家长不是这样,看见自己孩子受到伤害会不心疼吗?
蓝天衬托着白云;大树呵护着幼苗,就像父母呵护着我们。但我们从无知变得懂事;从天真变得成熟;从胆小变得坚强。一步步走来,喜怒哀乐,无所不有。
如果让你评价童年,你会认为它美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