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乡的后山上,有一片森林,那里的森林的美丽,一年四级的、的美景更是美不胜收,就是连铁面神仙也得露一露他的笑脸不可。
春天来了,小鸟们都从南方的巢穴飞回来森林,又在树枝上搭自己的新屋。蝴蝶在树干、树枝、枝叶见翩翩起舞,美丽极了。花儿们亮相开发有黄、红的、白的、紫的...........各种颜色的花千姿百态,美之无言。再看这些有树叶的树木们都在萌发新的嫩芽,侥幸存活下来的树叶沙沙的唱歌。整个春天的森林里,松鼠、蛇、兔子等动物都到处欢乐。整个春天的林子,到处都洋溢着生机*
夏天来了,他用他那赤热的热气抹去了春姑娘的脚步,将林子变得不一样了,林子的树叶从鲜嫩色变成了油亮的墨绿色,那软软的嫩树枝变得更加结实了,从嫩绿色的枝条变成了又粗糙又结实了。在林子外面是赤日炎炎,又考又热,使人十分难受,而当你你进入林子里时,一股凉爽的惬意顿时扑面而来,使人心里直想着一个字-------爽、动物们在林子里照常在一起嬉戏,松鼠在树上嬉戏,小鸟在巢中中欢声笑语,这都是那一棵大树在守护着它们。这林间的夏季到处都是欢乐嬉戏。
秋天,林子里落叶纷飞,一片片千黄的树叶迎风飘舞,像一只只在空中翩翩起舞的枯蝶,好不漂亮。树枝上的树叶都快落尽,叶子都安眠与自己树木的根部,真不愧是落叶归根,有一句话是这样写的,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写的一点也不错。野果树虽然叶子快掉光,但它那香甜的果实可是十里飘香,但因有的动物要忙着储存过冬天的粮食,有的动物要寻找食物吃饱了冬眠,所以秋天时,在林子里的野果树上,树下又许多的小动物,而鸟儿们没有留下来,丢弃自己的房子,往南飞去了。
冬天的林子显得很凄亮,也显得很美丽,大雪纷飞的冬天,那绿巨人已经死去,没有了以往的生机,而当大雪覆盖了整个森林,那又是多么的美丽,也很少见有动物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