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失败就是失败、没有什么借口、后悔也没用!注定了自己要走过学海的六月,所以呢,没什么伤心的! 高考,我要怀着一颗崭新的心来面对你!在你面前,曾经的我不会存在。现在的我,要开始专注于你! 玩够了,疯够了…我不会苛求任何,但我不可不求!感谢春招让我认识了自己的狭窄,更让我懂得了什么是严肃!随意让我错失了良机,但它挽回了我还未泯灭的心,一颗几乎离学习渐远的心!回首春,俯首夏,命运的车轮无止转动、激情的六月绽放光芒!
从此刻起,沉睡的心灵得睁开眼看清自己! 不管结局是否完美,只求自己青春无悔!
剩下的55天,我要为之奋斗,相信明天仍旧有奇迹!
自己的明天掌握在自己手里!曾经已成回忆,陶醉在回忆中的我已被叫醒,朋友们,努力吧!
花谢了会再开,青春走了不会回来!点燃自己奋斗的火焰,燃烧到终点!
不求结果是否完美,只求自己身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