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爱,并不是永远。这句话的意思你明白吗?在爱的世界,没有什么争论可言。无论你是谁,无论你的家人在不在,无论你是一个孤儿,你永远都在上帝的爱之中。
上帝是公平的,他给予每个人幸福,但每个人的幸福是不样的。你出生在贫困家里,任何的东西都是你的需求,只要一点点就感到满足,自己读不起书,却能是自己享受书的待遇。你出生在富裕人家里,你吃好的,穿好的,你想要任何东西都可以,可以快快乐乐地在宽敞明亮的教室学习。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但是有些爱,却不能伴随你永远,
每当夜晚,你睡觉都有自己的家人陪伴,在自己父母的呵护中长大,但是你想过没有,当父母老了,你会如何对她们呢?当你遇到困难时,想要在困难面前低头时,是谁给予你勇气,让你勇敢面对。而当父母面临死亡时,他们惧怕过吗?他们也是人,也会感到害怕,只是为了你能勇敢,坚决得挡在你面前,那时,你有没有想过他们是为何要挡在你前面。父母死后,你有没有孝心,经常回来看看,他们这一生不为什么,只为了你能好好活下去。
而父母死后,再也不能在你身边关心你了,他们的爱也随他们一起走了,到时你后悔也来不及了。在这里我要提醒看过这篇文章的每一个人,你想过你的父母吗?你关心过他们吗?你有没有对他们造成伤害。我请你们想想自己的父母,他们也很脆弱,只不过没有在你面前表现出来,不要等到父母去世后才想到他们,才想孝敬他们,到那时都已经太晚了。
我的话只有这么多,关键是看你有没有记到心里去了,关心你的父母吧,他们也需要你,不要让谈们的等待变成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