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副老大哥的样子,自称是“有韩红的的big,却没有韩红的命。”始终坚信“态度决定一切”的他,总是认真地对待着他的工作,他,就是我的班主任——吴静宜老师。
刚开学的那些日子,总有点适应不过来,而老师却又像“火上浇油”一样,让我当“班长”,当老师宣读出来时,又是喜又是忧,整个人差一点儿就崩溃。但是,我知道,老师是想锻炼我的能力,在爸爸的开导下,我也胜任了这个任务。虽然学习和工作更加繁重了,但是,发现时间的安排却越来越合理,学习也更加主动了。
他,似乎每节课都成了我们的“游乐园”。在课上,他总是有讲不完的故事,从王安石讲到唐宋八大家,从唐宋八大家讲到酷刑,又从酷刑讲到千刀万剐。等他回过神来,无情的下课铃声响了。每节课,似乎都过得那么快,总是有种不想下课的感觉。
他,下课又像极一个“大小孩”。在qq群上,竞和男同学们兴致勃勃地聊起了中国男足,又是骂,又是夸,简直和男同学们成了铁哥们。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他。一个老大哥,一个老小孩,一个优秀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