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充满爱
我有一个梦想,我想让世界充满爱,我想建设同乐。同乐是一个企业,它的使命是,让世界充满爱。它是我的梦想。让世界充满爱。
在我的理解里,我觉得,我们生存的这个世界是充满爱的,我爱在这个世界里的我和你,我们都是生命,生命本该拥有爱。在爱的意识里,生命或者说我们,都在爱的意识中成长,或者感受爱的幸福,甜蜜与快乐。让这个世界充满爱,因为爱是纯洁的。
在我的理解里,我觉得,我们现在生存的这个世界是充满爱的,只不过,爱,在等待着被放大。当它被放大到充满了整个世界。那时候,我再也不必要为图己利而伤害,任何与爱有关的情感。作为人来说,幸福,快乐,健康,自由,以及小小的财富,正是我们想要的。对于两个或多个生命与人来说,信任,友好,真诚,支持,鼓励,帮助。团结,合作。等等一切,我觉得它们都是对爱的写照。让世界充满爱。
让世界充满爱,如果人人都能在爱里活着,那人人都会觉得生存在这个时代,是莫大的幸福。人人都会知道了,活着就是在爱的意识当中成长。
那这个时代,真的就是一个同乐的时代。
不知何时起,我和你都意识到了,爱是人活着的真正目的,也可以说,爱,是说有生命的答案。所以,在充满爱的世界里,我们会创造更多与爱有关的奇迹。
这是我的梦想。“同乐”,让世界充满爱。
河北保定蠡县同乐高三:同乐
不一样的爱
十几年前,我怀着对人间灯红酒绿的憧憬,冲破了妈妈的肚皮,上天就注定了我要学会享受这人世间的爱······
十五个春秋,十五篇迷人的爱的传说;十五个春秋,十五个感人的爱的点滴;十五个春秋,十五片秋天的爱的落叶。
爱,爱是什么?爱是伟大的,爱是不能言表的。有亲人的爱,有父母的爱,有同学之间的爱,有朋友之间的爱。爱在我们身边来来回回。
我是个单亲家庭的孩子,我和其他人不一样,我尽情的去挥霍青春,让自己沉醉在这充满叛逆,伪装,欺骗的世界里。我总把朋友看得很重,因为在外面的世界里,我不能没有他们,把对父母的依赖渐渐转化在她们身上,和朋友在一起我感觉到了幸福。因为她们给了我太多的爱,太多的友谊。我感激她们,对于她们的这种爱,我想,我该做点什么了。
在这个世界上,有人刻意保持距离,却又渴望别人亲近;有人先预估收获,在酌量付出;有人想要被爱,却不愿自己主动去爱。但我,始终相信,没有付出爱,就不可能得到爱!所以,我试着用自己小小的力量去做点什么,我希望爱能永远回荡在人间!终于,我发现,只要我用心去爱这个世界,去关心每个爱我的人,没什么能够难倒我!
好朋友告诉我:“时光,转瞬即逝,年轻只有一次!”
好朋友告诉我:“活的快乐就好,别给自己太大负担,那样的生活没有任何快乐可言!”
好朋友告诉我:“善于调整的人,才是真正的强者!”
正是有了朋友们对我的期盼,对我的爱,对我的支持,对我的一切一切。所以,我才可以在这里写下赞颂朋友的话。感谢朋友们给我的帮助与鼓励,我知道,她们一直在默默的注视着我,为我的每一个小小的进步而欢喜,为我遇到大的每一个挫折而担忧。但愿我没有让她们失望-----我会坚持在自己的道路远行,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