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感动叫至死不渝,任雁去雁归,守望不惜。
有一种感动叫生死相依,任天翻地覆,阴阳隔离。
然而,有一种感动,它只需訫灵的动容,情感的触动,也许,这就是友谊。
友谊,源于爱心
跌倒时,伸出扶持的双手;悲伤时,送上安慰的话语;下雨时,撑起晴朗的天空。还有历历在目的往事浮现在我眼前。。。。跑道上摔倒了,鲜红的血顺着膝盖留下来,正在跑步的朋友看见了,及时送我到了医务室,她们照顾得我无微不至。朋友。你们源于内心的关心,我感受到了。
友谊,源于牵挂
人生路上,需要朋友,需要友情,从上学时我就交了不少朋友,每逢节假日她们总会送上祝福。那瞬间。。心里飘过阵阵感动。她们是帮助过我的人,她们是我的知己。节假日时期,在大街上,我们曾擦肩而过多少次?说再见后就再也没见过。 可彼此都不曾忘记彼此的笑脸,你们源于内心的牵挂,我感受到了。
友谊,源于宽容
美,美不过草原;阔,阔不过蓝天;深,深不过大海。我的朋友,你们的胸怀像草原一样美丽;像蓝天一样壮阔;像大海一样深沉。记得那次发生的误会吗?我却还一味的指责你,看见泪水在你眼睛里打转,我知道我又错了,但你并没有怪我。朋友,你的宽容,你源于内心的宽容,我感受到了。
关于友情,是那个下雨是为你撑起一片蓝天的人;是那个和你坐在桌前谈理想人生的人;是那个永远关注你默默支持你的人;同样,也是那个值得你一辈子用生命记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