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呵,起来颂扬他;是沉默的终归,是永远的安息。这首诗是现代作家冰心所著的,我佩服她对于诗的热爱,更佩服她对于死亡的看法。的确死亡对于大家来说是可悲可叹的,但是对于我来说它只是一个空壳,一个什么都不是的空壳。或许它可以使亲人分离,使世人沉默,但是它要在我们坚强的友谊中低头认输。
我,我的朋友,我们的友谊坚不可摧。我们在无言中巧遇,生活中坚强,困难中陪同,幸福中分享,生死中相依。我们曾有过分歧,有过争吵,但是我们心连心,手拉手,彼此微笑再大的困难我们都克服,还有什么不能呢?
是的,我们能。
在死亡面前刻不容缓,意志坚定,承诺无论生死永远相依的我们为何不能?再大的痛苦我们的一起承担,再多的困难,我们的一起解决,因为我们都相信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加油,我的朋友,用我们真诚的心去感动上天,在这一刻我们的友谊将成为伟大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