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是我们每个人必须经历的一个重要的一个阶段,而这在这个阶段我们也是懵懵懂懂的。总会想一些有的没有的。。。
在这个重要的时段中,我们也是非常容易误入歧途。与一些不务正业的人在外面鬼混。本来是一个话都不敢大声讲的乖乖女,就是因为跟那些人混在了一起,自己也变得坏了起来。晚上半夜不归,在外面上网,抽烟,喝酒。。。。。。心思完全放不到学习上,全都放在了上网啊。鬼混啊。。。。。。等等上,学习成绩也从优秀直线下降到了差的位置。
各位正处在青春期的朋友们,请不要误入歧途,如果你一旦走了那条道路,那你就很难回头了,你的一生也就因此而毁了的,请你们相信我。
不要误入歧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