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了她力量,为我勇敢的撑起一片蓝天!她,就是我最最亲爱的妈妈;她,是我最最敬爱的母亲。
从小到大,母亲就教导我要多多运动,多多锻炼。所以,我的身体一向都很健康,没得过什么大病。不过,在我回忆自己小的时候,曾经得过一场大病,那次的病,改变了我。
那次,是个很不安详的晚上。天空似乎杂示意我些什么,白天的时候天空很晴朗的,一到了晚上就乌云密布,闪电不停的发出怒吼声,“隆、隆、隆”的雷声响彻了整个天空。我安静的躺在母亲的怀里,告诉自己,有妈妈在,我什么都不怕。可我觉得,脸上隐约有些痛,当时自己还以为是不是雷打到了自己?妈妈似乎感觉到了我的不安,轻轻抚摸着我的脸,我闭着眼睛,舒服的享受着母亲的抚摸。眼前突然的一亮,母亲打开了灯,灯瞬间打开的那一刹那,我仿佛看到了妈妈担忧的眼神。我摸了摸自己的脸,才知道,原来一颗颗又大又红的水泡正在我的血液里不断生长着。妈妈换上了衣服,抱着我冲进了雨幕……
这时候,倾盆大雨,安静的午夜使得整个大街上阴森森的,我趴在妈妈的背上,好安静,我不敢哭出声来。妈妈的脚不停的在跑,我似乎觉得通往医院的路,突然变得好长,怎么走也走不到尽头。风一直吹动着雨伞,雨伞一直往我这边倾斜,我知道,并不是风的原故,而是妈妈把雨伞往后倾斜,不想我被雨淋到。透过雨幕,我看到了母亲的脸,雨滴打在母亲的脸上,母亲的脸好冰冷。母亲脸上已出现了皱纹,脸,一下子老了许多。母亲苍白的脸,和微微发紫的嘴唇印在了我的眼里,我的心一丝丝的绞痛!我闭上了眼睛,不忍心再看到母亲受苦了,我知道,母亲是因为爱我,有想保护我的冲动;母亲因为爱,愿意为了我,付出一切,甚至是生命也再所不惜!我朦胧的听到妈妈对我说:“孩子,不要害怕,每个人的身边都有一个守护天使,只是你看不见而已,天使,它会保护你的!”真的吗?天使会保护我吗?我想我可以肯定的回答,天使他会保护我的,因为,我的那个天使就是我敬爱的母亲!母亲的手握着我的手,好温暖!没错,这就是爱的力量,因为爱,所以更爱!
我把我的爱写在纸上,折成纸飞机,沿着雨,乘着风,飞到母亲那里。母亲说,她收到了。爱,将会陪伴我度过风风雨雨!爱,是为我撑起蓝天的支柱!爱,是鼓舞我奋发进前的动力!人们啊,请让爱在我们的心里长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