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友情的初中作文
一场不怎么样的小学毕业却结束了我们六年的欢乐和童真,以前一年级时我们大家被放在一起,我们不到一会儿就认识了,然后就开始了人生最快乐的时光 因为有同学 所以有友谊 人生活在世上,友谊是最大的安慰 我们学到知识 会恶作剧,和周围的同学打成一片,交换秘密,写作业不会就抄好同学的,有什么困难大家都会帮忙,吃饭时大家边吃边聊,拌嘴。到了周末写作业 背书 过完星期天,就背着书包上学去了,时光匆匆,在这时光里我们遇到好玩的事情 也会有泪水 有很多的事情发生在我们身上,却在这一点一滴长大 懂的一些东西 六年级我们考完期末考,参加毕业礼,大家就各奔东西,没有任何联系,QQ的头像是灰色的,就好像昨天没有发生过什么事情一样 呆在家里 不像以前寒假那么快乐而是空虚。
上了初中 分了班 ,一大推不认识的人在一起,不像在以前班级那样自在,心胸不像以前一样能接受他们是同学,都在心里挂起了警戒线,过着繁重的学业,和陌生的老师,不一样的口音,不一样的气氛,不一样的感受。
在路上遇到以前的同学,心里有开心又安慰,连忙去打招呼,但他好像不认识你一样,不说话,那陌生的眼神,无非在心中扎了一根刺,就算遇到再熟的同学,他也知道一句你好~就没了,心灰意冷,难道6年的友情就是这样结束?多么想恋以前的同学和教师,多么想念以前的日子,但是这已经成为历史,被埋在心地最深处和以前的记忆都要焚烧,就算想起来了,谁会聆听那些故事,谁会去想念他们,这人生好像被洗带了,一切都要重头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