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日,雪樱学院中人声鼎沸。xx说“喂,你听说了吗?我们学院要来一位转学生哦!听说——比校花大人还要漂亮啊!”x草痴说“真的吗?”“这能有假!”雪樱学院的学生都按照校长的吩咐在校门口迎接一位转学生的来到。
“嘟嘟嘟”一辆汽车停在了雪樱学院的门口。车门打开了。一直穿着高跟鞋的脚出来了。一位少女走了出来。她的美,无可比喻。齐腰紫发散在两边。头上扎着一个骷髅发卡。一双清澈的眼睛,紫色的眸子,长长的睫毛,冰冷的眼神,让人不寒而栗,白暂的皮肤似乎吹弹可破,手臂上还有一个骷髅(别误会那时刺青)一双粉红色的细高跟鞋,高挺的鼻子,齐碎的刘海乖巧的垂下,粉红性感的嘴唇让人感到脸红。她扫视了一下那队伍,就走了进去。校长在门口迎接着。她走进去校长也跟着,校长恨不得把自己的笑容都摘下来给那位少女。而她却什么也不管。径直走到给她安排好了的班级。
教室。门忽然被推开。正在讲课的老师不禁给吓到了,同学们都齐刷刷的转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