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这场雪,多美啊!(1)
这场雪,多美啊!
星期四,我醒来时,发现已是十二点了!没办法,我只好从暖暖的被窝里钻了出来,开始新的“半天”。
我刷牙洗脸后一看窗子,啊!雪花!我高兴起来,真想跑出去迎接2013年的第一场雪。
看雪花多美啊!有些雪花是六角形的,但也有一些是不规则的。我感叹大自然的神奇,能够造出这么美的雪景。那飘下来的雪,就像天空撒落的银沙,撒落在人间的各个地方,各个角落。每片雪花又是那么的脆弱,入地即化,要融化无数片雪片,地上才会铺起一层薄薄的雪。再想想,如果要在地上堆成一层五六厘米的雪地,需要多少片雪花啊!
到了晚上,雪小了,外面也一下子寂静起来,仿佛大家和雪一起休息了。饭后,我走出了屋子,去舒展了一下身体。这时,小雪花还在空中飞舞,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晶莹美丽。这是晚上最能判断出有没有雪的主要证据之一了。晚上的雪几乎是看不到的,所以有许多人没能看到它真正的美丽。就这样,雪下了一个晚上。
第二天我起来后,我第一时间赶到阳台。大地好像披上了一层银纱,如果现在有阳光的话,雪就能发射出耀眼的光芒。
上学的时候,我们接到了一个通知:因为雪下得太大,从下午开始放假。
回到家里,坐在书桌前,望着漫天飞舞的大雪,开始做作业。一阵风吹来,雪花跟着风卷了起来,一会儿向东,一会儿向西,一会儿没有规律地乱飞。看到这种情景,让我想起了《金蛇狂舞》这支曲子。这时,我真想下去玩雪啊!
雪越下越大,越来越密,它就像一块纱布挡在了你的面前。风停了,雪就像无数颗洁白的陨石撞向地面。
这场雪,多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