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件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世间万物,让我感动的有许多许多。有亲情,友情,还有师生情。其中最让我感动的是亲情。
亲情是一件贴心小棉袄,为我带来一丝温暖。亲情是一碗心灵鸡汤,为我带来一丝安慰。亲情是一把雨,为我遮风挡雨伞。那件事中的亲情就像一件贴心小棉袄,为我带来一丝温暖。
记得那个早晨。“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响了,我带着睡意从床上爬起来,窗外灰沉沉的。没过一会,我便出现在上学的道路。天空万里无云,天气阳光明媚,我的心情也随之变得十分开心,哼着歌,走在路上。“天公不作美”,突然,乌云密布。风肆无忌惮的吹着,落叶被吹的到处都是。衣着单薄的我,只好快速前进,加快步伐,前去学校。
到了学校,果然不出我所料,,没一会,便下起了大雨。上第一节课时,许多家长为孩子送来暖和的外套。着那一幅幅温馨的画面,自己无心上课,不由身心嫉妒:哎,要是自己爸妈也来送衣服,那该多好啊!转念又想:别做白日梦了,爸爸出差,妈妈又生病在家,怎么可能呀!正发呆时,看到窗外又来了一位冒雨给孩子送衣服的家长。这时,听到一位同学喊:“杨柳,你妈妈来给你送衣服了。”啊,我?怎么可能?往窗外仔细一看,“是妈妈,是妈妈!”我大叫起来,像草原上的小马驹奔向妈妈的怀里。
当妈妈为我穿上衣服后,碰到妈妈冰凉的双手,摸了摸妈妈滚烫的额头,我顿时留下了眼泪。啊!妈妈为了我带病冒雨前来送衣服。妈妈,谢谢您!
那件令我感动的事,永远记在我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