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音乐迷作文600字
我是一个 “音乐”迷,十分喜欢听音乐。我现在一大爱好,非音乐莫属了。最近,我迷上了《中国好声音》,每天晚上我都会按时去看。妈妈多次用“走火入魔”来形容我。我却不以为然,实事求是嘛!每天,我写作业时都会和音乐见面。丁少华和周礼虎的《move like jagger》、彩铃天王郑源的《无情地温柔》、王力宏的《依然爱你》等许多流行歌曲都是我爱听的歌,那些歌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样,让我心情愉快。歌曲听久了,我不仅能够熟背歌词,还可以把歌手的的声音模仿的惟妙惟肖。
有一次,我看了电影《大兵金宝历险记》,里面人参精灵用二胡拉出来的曲子十分好听,我就在网上不停搜索,找了半天才找到。这首歌的名子叫《美丽国》,是刘佳唱的,人参精灵拉出来的只是前奏而已。找到了这首歌,我就天天听,直到其他流行歌曲取代了它为止。渐渐地,我又喜欢上了周杰伦的《雨下一整晚》,就不经常听《美丽国》了。
还有一次,妈妈心情不好,写作业的时候不让我听音乐,我表面上十分服从,乖乖的听她的话,可心里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怏怏不乐的,一点精神也没有。
我喜欢听音乐,音乐不仅陪我度过了欢乐的每一天,还带给我许多做人的道理,真是我的好朋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