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有些什么呢?”我带着这个问题上床睡觉了。
突然我感觉身子轻悠悠的,一下子飞上了天,好像坐火箭一样。我到了天上,看到了许多小鸟,它们都有一个娃娃头,有一对长长的翅膀,羽毛非常好看,我想,那一定是天使在做游戏;然后我到白云图书馆里看了一会儿图书,白云图书馆里的书应有尽有,资料浩如烟海;告别了白云姐姐,我又开始往上飞,我看见了太阳公公,于是就拉着他的胡子当了一会儿秋千,突然我感觉很热,就对太阳公公说:“太阳公公,您吃个冰激凌吧!”太阳公公说:“我不吃,如果我吃了冬天就来了。”“好吧,下次我一定做宇宙飞船来看您。”我刚说完,不知从哪来了一阵狂风,把我吹了下来,我睁开眼睛,发现天已经大亮了。
我真希望下次再做一个这样的梦,再到天上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