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祖国共成长-初中记叙文500字
“轰隆隆、轰隆隆……”,这是什么声音,有节奏地长鸣着。我好奇地搜寻着这声音的充分向全世界展示了祖国在党的旗帜下实现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我们的祖国一直在成长,一直在腾飞。
中国共产党在这90年来的光辉历程中所取得的伟大的成就,是我们每位中华儿女有目共睹的。看着这一切,我的内心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表达。
如今,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小学生,在祖国母亲温暖的怀抱中茁壮成长。进入小学后,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每天清晨,佩戴着我心爱的红领巾,听着雄壮的国歌,高高举起右手,注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我总感到无比的自豪。
在我成长的每一天里,一直伴随着祖国的发展。我看到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我们少年儿童要用这种强大的精神力量去描绘祖国未来的宏图,将一片丹心献给祖国。让我们在党的带领下,朝着“建设美好未来”的目标一起进步、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