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的周末作文
1、惊险的“母鸡捉老鹰”(1)
惊险的“母鸡捉老鹰”
看到题目,有的同学就产生疑问了,母鸡怎么会捉老鹰呢?那就要从我们今天的体育课说起了。
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原本的体育课竟变成了无趣的自由活动课。我们可不会使这节课浪费掉,不只是哪个同学说要玩老鹰捉小鸡。我们一致同意。首先,由女生当小鸡,一个男生当老鹰。游戏开始了,鸡妈妈用“翅膀”紧紧的护着小鸡门,身后排着一条“长龙”,鸡妈妈一动,我们就赶紧跑到她身后。老鹰也不甘示弱,绕着鸡妈妈跑来跑去。一看见落单的小鸡就扑过去,小鸡们就蹲下来,这样老鹰就捉不到她们了。一局结束后,我们都累得坐在草坪上休息。
这一次,我们要正式开始了。鸡妈妈威风凛凛的站在前方,用凶狠的目光直勾勾的瞪着老鹰。这架势好像在说:“你胆敢动我的宝贝们一下,我跟你没完。”气势来了个大转变,原本威风的老鹰反倒成了猎物了。鸡妈妈一上来就抓着老鹰的手臂,把他扣地动弹不得,接着鸡妈妈又用它的爪子往老鹰的脸上抓。顿时,老鹰脸上就多了三条血淋淋的“鸡爪”印。小鸡们又笑又跳:“哈哈,看他那样,都成花猫脸了啊”老鹰赶紧召集了自己的“同伙”。鸡妈妈一点儿也没有害怕,反而勇敢地冲了上去,使劲“啄”老鹰们。小鸡们也来助威,小粉拳应声落下,打得男生们屁滚尿流。两队“打”的不可开交,操场上,嬉笑声,打闹声,欢声笑语打成一片。最后男生们终于被我们打败了。被我们打得落荒而逃。一个男生回过头来说了一句:“女生太可怕,再也不会跟你们玩了。”又引来女生们一阵暴揍。
多久没玩的这么尽心啊!我感叹道。玩过了,打过了,下课铃也随之响起。“下节语文课”一个男生说,同学们一阵哀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