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里的时光本应该是很美好的,可是我却觉得小学的时光留给我的只有孤独,忧郁和伤感,我将会带着对小学的遗憾离开这里。。。。
小学一二年级我学习优异,听话可爱,老师和同学们自然少不了对我的喜爱,我那时的朋友也很多,我明天都是快快乐乐的上学,快快乐乐的放学,就像是一个永远沉浸在快乐里面的小天使。可是到了四五年级的时候,我的学习成绩自然也没有以前那么好了,在班里只能是一个中上游,但是我那时还依然是一位小队长,生活也还算快乐,但是朋友逐渐少了,但是那几个要好的朋友和我玩的依然很好,可是到了六年级就完全的变了。。。。。。
在六年级的一天里,我那时已经没有了任何朋友,一下课,同学们就三三两两的走出了教室,只有我一个人独自低着头,慢悠悠的走了出去,这节课又是体育,当然每个小学生都很喜欢体育课,以前的我也一样,可是现在变了,一到体育课,我只有自己坐在椅子上默默的发呆,有的时候看着同学们三五成群的玩,我都会默默的流泪,自己会深深的反思,有时我就算哭一节课,也没有人来看看我,这些我也就忍了,可是那一天我心情挺好的,在学校散步,路过几个同学在玩石头剪子布,谁输了就把谁的刘海分开,我路过之后看了看,谁知其中的一个女孩竟然让我滚,我哭着跑出了学校,不想再回来。。。。。。
还有二十天就毕业了,但这个班留给我的没有美好,只有孤独和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