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捡起地上的垃圾,心里的愉快;用心倾听别人的意见,别人的夸赞。这都是幸福。
有人觉得,幸福是奢侈的。其实幸福普通且朴实,很容易得到。在你的眼里看到了幸福,在你的心里融入了幸福,你就是拥有幸福的人;在你获得幸福时,你就是一位天使,因为幸福就像一对翅膀,让你翱翔。
用所有的真对待所有的人吧!你的一个个小小的举动,会让你经历一段奇妙的心路历程。幸福是温柔的静水,也是奇妙的魔法,也是温暖的火焰;幸福有时是个孩子,故意躲起来,有时又是一位偶像,受万人崇拜。
幸福是什么?现在告诉你答案:它如丝绸般珍贵,又如树叶般常见。幸福是一颗真实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