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阅读故事,要先从妈妈说起。我有一个非常爱看书的妈妈,她可是典型的书迷,俗话说的好,有其母必有其女,我和妈妈一样,对书如饥似渴。
在我很小的时候,妈妈经常在我睡觉前,给我讲故事,当时的我,根本听不懂妈妈在讲什么。是静静的听,用好奇的眼神望着妈妈。
慢慢的,我长大了一些,妈妈讲的一切,我终于可以听懂了,又过了几年,我发现,我对书,有了一种莫名其妙的追求,这种追求,让我喜欢上了每一本书。
书是我快乐的源泉,书里的每一个字,都向那快乐的音符,在我的头脑里组成了一个又一个优美乐曲。让我想随时拿出来品味。回忆我读书的快乐!
当我路过那家在熟悉不过的书店时,就像门口埋伏了一条隐形的线索,绊住我的脚,让我无法前进。当我走进书店时,五花八门的书让我眼花缭乱。
我曾经的在一本书上看到了一句名言,读一本书,就像对生活打开了一扇窗户。是啊,如果你不读书的话,就没有文化,没有文化,你最终会被社会淘汰。
这就是在读书中成长的我,相信有一天,我可以向你们证明,光阴给我们经验,读书给我们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