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好的味道莫过于棒棒糖的味道,酸酸的,甜甜的。世界上最美好的时光莫过于含在嘴里棒棒糖溶化的刹那间,那种感觉真的很舒服。
去年,妈妈给我报了作文班,我每次写作文时都非常认真,努力,为的就是得到老师的表扬。在不断地努力后,我得到了老师的认可,第一次的奖品,就是一根棒棒糖,也许这根棒棒糖是我吃过的味道最好的一根。它饱含着我的努力,还是在那一瞬间,在它溶化的刹那间,我觉得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刻。
以前,棒棒糖是我放学时嘴里含着的必备品,现在,我不怎么买了,怕别人说我幼稚。虽然我经常忍不住想去买,但出于爱面子,我都会忍着,看着比我小的同学吃着棒棒糖上学、放学,馋虫不免又被勾上来,我一次又一次忍了下来。现在我不仅会去买糖,还希望别人看到,越多越好。我宁愿有一颗珍贵的童心,也不愿意被别人认为我是一个没有童年的孩子。
我曾不止一次被爸爸妈妈认为是三岁小孩,就因为我跟他们说我喜欢棒棒糖,我没有管他们说什么,仍然继续吃着珍藏了我的童年的棒棒糖。不是吗?我每次都把棒棒糖在嘴里滚动着,周围的人群不时地向我投来异样的目光,我也不去理他们了,我做我喜欢的事情,我行我素我喜欢。
棒棒糖是一个代表童年的符号,是快乐的代表,到现在,我还吃着棒棒糖,为的是拥有童年的乐趣。
棒棒糖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它的味道也融化在我的心里,童年也一样,在我的记忆里留下了永远的味道----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