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阳光作文
夏里的一缕阳光,温暖着我的心窝。阳光里的邂逅,是一种不得已的错过,我努力的想去留。但是我不曾拥有。
那一天,我去外婆家玩,看见了外婆家有一座小山。外婆家环境十分清幽,依山傍水,有旅游圣地之名,姐姐提出:“要不我们去爬山吧!”我们就开始爬了起来。爬到半山腰我就累得喘不过气了。
可是我还是努力爬到了顶,山顶的空气真清新呀!还好我没放弃!我看见了一只不算太珍贵的土狗,我太喜欢它了。我对姐姐说:“我能不能养狗呀!”姐姐语重心长地说:“不能养它,它应该属于大自然。”我明白了小动物应该属于大自然。
狗狗,让我们一起在阳光下邂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