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森林里发生了这样一件事。
在冬天凛冽的寒风鹅毛般的大雪过后太阳出来了,阳光直射在晶莹般的雪花上发出透彻的光芒……
就这样太阳哥哥恋上了雪花妹妹,雪花妹妹也不顾一切的去爱,甚至冒着生命危险。太阳恋上雪花,这样的后果大家都知道,雪花必然消融。可此时的太阳依然沉浸在爱的甜蜜中,太阳和雪花被爱的光环包围着。太阳他什么都没想,他只知道他已深深的爱上了雪花。
可最终这样的幸福没持续多久。雪花在太阳的狂吻下消融了。
雪花走了,太阳非常痛苦,可他知道爱一个人是为了让她幸福,可他没有给雪花带来幸福,他也不能给雪花带来幸福。最后他决定让他的爱保留在心底,他知道如果他继续勇敢去爱的话,只会让更多的雪花消融,而他们爱的结晶也只不过是短暂的光芒罢了。
就这样太阳放弃了对雪花的爱,在后来的日子里,太阳只是在远远的角落里看着雪花。默默地祝福着她。
太阳的放弃,使得雪花的生命不在短暂。太阳的爱是无私的伟大的。有时候,我们也应该放弃一时的冲动,放弃一个小小的举动,就会挽救一条生命,那我们为什么不放弃呢?
也许是在街头无偿的献一次血,也许是一声对不起,也许是一声谢谢……这样的放弃,会让社会更和谐,会让明天更美好。那我们为什么不放弃呢?
有时候放弃也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