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人生当中,难免会起起落落,作为21世纪的新青年,我们要有所追求的目标与理想,要着准方向。
题记
恩,在阳光的照耀下,快乐成长和幸福的我们,应该学会去要知道人世间的一些新东西,我们要敢于创新敢于进去,要充满无尽的力量,要有一颗向上的心态!
墨翟所说的:志不强者智不达!和狄更新也说:顽强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所以说,有志才有智,在成功之上也必须拥有毅力,持之以恒才可到达顶峰。如果把才华比做剑,那么勤奋就是磨刀石!通过云端的道路,可以亲吻攀登者的足迹!瀑布跨过险峻陡壁时,才显得格外壮观!
每个人都有理想就像美国的爱因斯坦说的每个人都有一定的理想,这种理想决定着他的努力和判断的方向。在这个意义上,我从来不把安逸和快乐看作是生活目的本身这种伦理基础,我叫它猪栏式的理想。照亮我的道路,并且不断地给我新的勇气去愉快地正视生活的理想,是善、美和真!而我所说的就是则之相反,就是不好的因素。
我们的未来还很长我们要把握好现有的青春!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啊!为了我们的理想与目标,作为21世纪的新青年加油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