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云蒸霞蔚的山峰,畏首畏尾,缺乏思维,需知在这无限春光到险峰的时代,需要凭借智慧这架云梯的攀登者。
德国文学家奥克斯坦曾云:给思维安个家随心而行。
给思维安个家,让曲折坎坷的人生路出现绚丽彩虹,
他是一个孤独的旅行者在孤独的道路上,执着前行!面对孤独,所带来的病痛他让思维,转了个弯最终成就了一部经典巨着,《百年孤独》让他成为的学术派的先驱他便是马尔克斯
正因他给思维安了个家,让他的人生之路也变得不平凡
给思维安个家,各种路况显现捷径。
他是小米的创始人,雷军,他是阿里巴巴的创始人马云,而他又是百度创始人,李彦宏,三个人无不显现出这样一个事实,即使站在风口这个机遇,如果你不投机思维最终也只能是风过去摔死的猪。
给思维安个家,让平凡无为的人生路转个弯。
他是哈弗大学的谢尔盖布林教授!面对自己研究的,四年法学术他转换了个思维改学计算机专业,面对这一选择他并没有后悔,最终成就了谷歌的创始人。
因为他给思维安了个家,他在新领域引领潮流。
给思维安个家,让无用变质为有用。
面对长相怪异的竹子百姓视之为公害而正是这种长满裂痕的竹子成为了一种罕见的观赏品;面对配方无意间错误普遍的手纸变成了一种罕见的吸水纸;面对没有任何古建筑的国家,旅游似乎无从谈起但是荷兰却创造了这个奇迹养殖花卉成为了花的海洋,使旅游业兴盛。
因为给思维了个家,让无用之才有价值!
在践行人生的旅途中,我们正是需要这种给思维安个家的信念。在历史龙改的剑鞘中,当世人叹风住沉香花已尽,怨幽窗冷雨一身孤时,偏有人道肯信来年别有春儿,明年春色倍还人,如清夜鸣钟,让人生之路开出下一路花季!
听,在历史波澜轨迹之中潮水洗尽人世间的荣辱铅华,只让我们携思维同行,伴我们一蓑烟雨任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