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们班的“双面人”(1)
我们班的“双面人”
相传,文化小学四六班,里面高手云集,深不可测,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高手中的一位,是一名身怀绝技的“双面人”。
他是一个高大威猛的男生,就算走到六年级的区域,别人也要退避三舍。记得有一次,学校闹虫灾,到处都是黑白相间的毛毛虫,那些女生整天尖叫不断,被吓得魂不守舍,男生也多数只是观望。学校组织大家消灭毛毛虫,可我们哪来的胆量去消灭它呀!这时我们班的“双面人”带着“大力士”和“斗牛士”一起去寻找并消灭毛毛虫。
他们一行人经过了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敌人的老窝,他们带上武器,气势汹汹的来到那里,准备一次性击毁它们,双面人第一个冲了上去,三下五除二,只花了十几秒钟,就将毛毛虫消灭了。为全班立了一等大功,我们再也不用受到毛毛虫的侵害了。看到了吧,这就是他的第一面——强大。
他有一个坏习惯,就是不爱做作业,他本来成绩挺好的,可自从他成了杀虫英雄后,成绩一落千丈,所以现在老师经常批评他。有一次,他忘了带作业,老师批评了他几句,他顿时泪流满面,还边擦眼泪边打桌子,一副悲痛的样子。这件事成了我们班的一个趣闻,让大家惊诧了好久。因为即使是班上最懦弱的同学受了批评也不会哭,谁也想不到,他这个“英雄”居然会有这副表情。这就是他的另一面——小气。
现在大家知道他为什么叫“双面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