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好朋友的作文
很小很小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了看书。那时的我并不会看书,只喜欢些连环画,一页一页的翻着;津津有味地看着,乐呵呵的笑着……即使不明白是什么意思。
渐渐,随着年龄的增长,连环画已满足不了我,我需要多带点字的书了,连环画太幼稚没劲了。于是,我渐渐迷上了童话。安徒生爷爷、郑渊洁叔叔都是我的好朋友。他们告诉我,除了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还有另一个世界。那里生活着丑小鸭、卖火柴的小女孩、海的女儿……在那里,你还会交到许多朋友:皮皮鲁、鲁西西、舒克、贝塔……在那个世界里,没有讨人厌的老师家长,没有写不完的作业,没有上不完的课……
而现在,我又觉得童话幼稚了。我喜欢一个人静静地享受着午后的阳光,闻着温暖的味道,品着淡淡的书香,感受着小说,散文里散发的诱人的情感故事。和作者一起体会人生,为春天的到来而欣慰,;为夏日的激情而疯狂;为秋天的凋零而感伤;为冬日的严寒而……我喜欢这种感觉。我喜欢和冰心奶奶享受着母亲带来的幸福与快乐;我喜欢和黑柳彻子怀念着童年的美好;我喜欢和小仲马一起见证伟大的爱情;我喜欢……
不知道以后的我,又会喜欢什么样的感觉呢?是否又会觉得自己现在所看的书很幼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