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我都认为您不爱我,除了唠叨还是唠叨,但当我走进你的世界,我才发现你有多爱我。
在我家里,全家人都喜欢吃清汤面,在柜子里有各式各样的面条,看着令人眼花缭乱,而我不知是小时候吃伤了或者是口味重,不喜欢吃。
我望着隔壁的小孩,心里都有些不平衡。人家一日三餐样样不同,甚至有些月份的饭没有一样相同,天天大鱼大肉,一定很爽。
一个晚上,偶和我姑去吃自助餐,在哪里偶爽了一下,把在学校的不平衡全发泄出来了,直到撑爆了为止。
第二天一早起来我忽然感觉肚子涨得慌,硬挺着起来了。我问了一句:今天吃什么?你微笑着回答:清汤面。我对天喊了一句:My God!我虽然俄,但我依然挺了过去。不过肚子开始抗议了,而你又亲切的端来了面条,说:饿了,就吃一点吧。说完就走了。
偶看了一下面条上面浮着一层辣椒油,一个荷包蛋如薛桐一般靠在碗上,此外还有几片白菜,五颜六色,顿时食欲大增,三下五除二就没了。
爱得太深会痛苦;糖太多会感到咸。但我仍能体会你对我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