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夜晚是恐怖的,有人说夜晚像一个大黑洞,而我却说夜晚是神秘、美丽的。站在阳台上看夜晚是最适合不过的。偶尔会有阵阵微风吹过,舒服极了。仔细听还会听到美妙的歌曲。有时,车子一开过,风就会环绕在车子的左右,就像要和风赛跑一般,跟着车子左荡右荡。车子一停,它便也无趣似的离开了。夜晚是神秘的,站在路上,周围全被黑暗笼罩着,就像宇宙的黑洞一样神秘莫测,走进去就再也看不见了。
夜晚是美丽的,有些小路上全是路灯,把这条路照得很亮很亮。路的旁边是一条河,河水被路灯照得亮晶晶的,就像一条长满了鱼鳞的大鱼,可美了。美丽的夜晚真是让人流连忘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