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昔日你让我感到温暖,今朝,你让我与你泪别。姐姐,我们在聊天室那一句句温暖人的话语,今朝你可还记得?
那一次,我清晰的记得。你给我发了一张纸条,纸条上清晰的写着:
那个,我们交个朋友吧!那个,我叫小忆。你叫什么呢?
我看到这张充满着一个孩子渴求友情的心里的纸条时,我笑了,因为我渴望得到一份友谊。
我立即回过去:好呀!我叫小蓝,那个,叫你小忆姐姐吧!很高兴认识你的。希望我们相处愉快。
认识了她,感觉她像一个姐姐无时无刻在关心着我,可有一天我伤透了她的心,我羡慕别人给他人写文章。在日记本里写下一段文字,不巧的是让姐姐看到了,她给我发了一张纸条。
我的那段文字,让她认识到了我的另一面,我就是这样,羡慕嫉妒都会在我的身上发生。我看着一个个她用心雕琢出来的文字,我哭了,我没想到自己会让姐姐伤心。
我一度天真的认为,用我那可人的一面去面对与我交过朋友的人。可我错了,我没有想到,一段灰色的文字,会让她伤心,会让这一切。把我从,美梦中打醒。
那就是我最后一次见到姐姐,那就是我们泪别的时刻。我从此,没有再看见过她。
每当,上聊天室的时候,心中充满了伤痛。模模糊糊看到他闪烁的身影,我开心万分,可现实是残酷的,恍然之间,那跳动的身影仿佛人间蒸发一般,正如这样。
姐姐由于你的不告而别,我失去了很多朋友:雪影(依依姐姐)孙盈琳(琳琳姐姐)等……
我看到你留言板上,那密密麻麻的留言,心中不免伤痛,和丝丝愧疚,我恨我自己为和写出那种灰色的文字。
姐姐对不起,我与你泪别,这是命中注定,可我想要你回来,我想赎回我的过错,姐姐给我这个机会好吗?
姐姐,当日与你泪别的泪水,划过了天空,飞到你的那一边,带去我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