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跟爸爸一起回老家,想起老家那个寒酸样,但是因为爸爸和住在老家的外公外婆,我勉强答应了。
我们坐在车上,我看着窗外问爸爸:“爸爸,这还是我们以前回家的路吗?'' ''当然了,听你外婆说那里变化可大了。”我半信半疑的等待着。
果然,我一下车就被惊呆了。立在那里不动,爸爸过来拍了我一下,我才回过神来。原来铺满灰尘的土路已经变成了柏油路,以前的瓦房也不见了,变成了单元楼,也有了出租车和公交车,图书馆和餐厅,还有一个"敬老社”我情不自禁的说了一声:“good!”
到了外婆家,我更是被惊呆了,家具、彩电都换成了新的,都快超过我家了。
走到后院,原来那些破烂,全部变成了表弟的宝贝玩具········
老家的变化真大呀,祖国越来越富饶了。写到这里,我真想对着蓝天大喊:“祖国!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