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得不掺一丝杂质的天空,排着整齐的队伍挑跳起浪漫圆圈舞的云朵,外加几只哼着小曲略过蓝天的云雀。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包括我们的心情!“目的地到啦!”一群穿着校服的学生欢呼着跳下车。这是什么情况?没错,我们来中山泉林山庄秋游啦!
老师一声犹如赦令的“解散!”,让同学们立马就蹦跳着去玩各种机动游戏。我们组火速奔向不远处的一个目标——丛林飞鼠。
我们直奔我们这次来泉林山庄的主要项目——荷李活鬼城!听名字就知道,这是鬼屋,而且还是有“活鬼”的鬼屋!肯定好玩得不得了。我们在奔向那座鬼屋的时候,听到旁边一个从鬼屋出来的人说:“吓得我都掉裤子了!”关键是,这还是个男生!可见这鬼屋是有多可怕!
来到鬼屋出口处,我们发现了一个现象——所有人都是跑着出来的,脸上还挂着惊魂未定的神情!“好可怕……好可怕……”我欲哭无泪地说。
入口就在出口旁边。我们买了票,一组四人外加三个男生就这样进了鬼屋。我慌忙把小丹的手机开好手电筒后塞到一个男生手里,让他开路。鬼屋里黑洞洞一片,黑暗更加加剧了我的恐惧。我抓紧了前面一个同学的背包,后面的小丹终于露出了害怕的神情,也紧紧地抓着我的背包,生怕掉队。
我们小心翼翼地往里走着,警惕地看着四周,怕极了会突然跳出一只“鬼”来。其实,从一开始进入鬼屋起,这片黑暗里就只有一个声音在回响——我跟小丹的尖叫声,估计把那些扮鬼的工作人员都吓得不轻。我们就这样在鬼屋里风平浪静地走着。突然,我们经过的一个铁栅栏响起了哐啷哐啷的声音。我们惊恐的望去。“妈呀——”我跟小丹异口同声地叫起来,惊恐地躲到一个胆大的同学身后。没错,第一只“鬼”出现了!“滚开呀啊啊啊啊啊啊——”我一边尖叫着,一边胡乱挥舞着双手,连跑都忘了。“砰!”那只“鬼”破门而出。伸着爪子似的双手朝我们走来。一片黑暗中,幽幽的假烛光衬得这“鬼”更加可怕、骇人。我们慌忙打开那双可怕的手,光速向前逃跑。“都是假的!全部都是假的啊!假的!”小颖边跑边叫。接下来,我们又遇到了两只“鬼”,都是尖叫着跑过,吓得不轻!
飞快跑出鬼屋后,好不容易把压下惊来的我们开始总结“其实这就是因为在没有任何心里准备的时候蹦出‘鬼’来,才特别可怕而已!”小丹说,“而且最怕的就是那些‘鬼’弄你。”小俐接过话茬:“那些‘鬼’已经弄过我了。”我和小颖,小丹两人一下子凑上去:“怎么弄的?”“他就这样用那些轻飘飘的哈哈地衣服在我头上扫过来,扫过去。”“求阿婆的心理阴影面积!”我笑着说。
我们还去玩了丛林飞鼠、旋转迪士高、浪漫咖啡杯等项目,有意思极了。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这快乐的一天很快就结束了。这一次的秋游,让我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闻,还增进了我跟同学之间的友情,真是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