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有着一头黑黑的头发,十分好看,一双大大的眼睛,十分明亮。一个愣鼻子,一张小巧玲珑嘴。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是一个伟大的爸爸,是一个好爸爸,你们是不是我的爸爸是一个好爸爸吧!
我的爸爸虽然是一个造纸的,可是我的爸爸是一位伟大的爸爸,我的爸爸教育我做一个有礼貌、听话的孩子。所以我爱我的爸爸,爱我的爸爸的一切,现在我想对爸爸说:“爸爸我爱你。”
记得有一次,爸爸上班去了,下班回来,爸爸就累得不行了,就趴下就睡。我还试着劝爸爸不要再做这个活了,再去找一个工作再去做,因为爸爸每天都早出晚归的很辛苦可是爸爸说:“爸爸不怕辛苦,只要你能高兴就行。”这时的我快要哭了。爸爸又去上班去了。这就是我的爸爸,伟大的爸爸、我的好爸爸。
爸爸您辛苦了!我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