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唉,又堵车了!(1)
唉,又堵车了!
傍晚,下吕浦又堵车了!
十字路口的交通状况真乱呐!来往的车辆可真是无花八门,有奥迪,宝马,qq等等。它们早已排起了长龙是的队伍,但它们就像禁止了似的,一动不动的。人山人海的人们也真是神态各异:有焦急、悠闲、烦躁、开心……有些人等得不耐烦起来,直接忽略掉那鲜亮刺眼的红灯,毫无顾忌地闯到对面去。车上的人们早已不耐烦的按起了喇叭,但看看那一动不动的队伍也是无可奈何。喇叭声,抱怨声,混成一片,真像一个菜市场!
此时,,正等待着通过红绿灯的车主都已是焦急不安:有的人一个劲地按喇叭,有的人听着路况广播;有的人下了车子,到车头车尾焦急地转着;有的人狠狠地抽了一口烟,望着天空,,巴不得自己的车子现在就能飞出这源源不绝的车流。
尤其,是一对夫妻,他们正赶着去照顾医院里的老母亲呢!那的叔叔表现最为激烈:他紧邹着眉,眼睛瞪得圆圆的,走下车,“彭”得关上了车门,狠狠地踢了一下车子,又回到车里,一个劲的拍着大腿。旁边的妻子问:“怎么办呀?妈可没人照顾了。”丈夫看了一眼手表,狠狠地瞪了一眼妻子,“知道了,知道了。”
我,也被堵在这浩浩荡荡的车流中,动弹不得。“爸爸,要迟到了,你刚刚如果左拐就不会堵了。”我焦急的说道。今天可是学校的开学日,要给老师留一个好印象的。
爸爸一脸焦急,瞪了我一眼,狠狠地说到:“前面的不走,我有什么办法。”仿佛看到全班同学都到齐了,只差我一个,我仿佛看到同学们怪我的样子。
此时此刻,我想对驾驶员说:“——要文明开车;我想对交警说——请加强道路管理;我想对政府说——请拓宽道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