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加了博奥军训,在那我学到了很多,比如感恩,勇敢,团结等。我体会我以前似懂非懂的词奉献。
奉献实际起来困难重重, 集体奉献要不求回报。生死电网我们面临生死考验,有谁不想通过但为了我们对我选择了留下——我是队长。慢电桥我第一个冲上去,野炊我烧火……我做了事后我没有遗憾。我当好了一个队长。
百里夜行军,凌晨2点到7点我们走上了仙女山。25公里的路我们没有白走。我们学到了坚持,累了坚持。困了坚持。渴了坚持。在坚持的帮助下我们没有一个离队。62个顶天立地的勇士可以向任何一人炫耀,可能这是人生唯一次。
开行农场挖土豆、喂猪、放羊、磨豆花,通过生活版的开心农场让营员从中学会辛勤劳作,学会感恩,学会负责,体会农村生活的艰辛,生活的来之不易,将劳动实践的精神转化为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习惯。
野外寻宝,训练独立思考、独立解决困难的能力,在体力和智力受到压力下做出迅速反应,果断决定的能力,是全身心从双腿到大脑以最高时效顶极目标
盲人方阵把信任集中到伙伴身上,不愿面对挑战,畏惧困难的人,充其量也只是为吃喝而忙碌,离成功甚远!从自己的矛盾中走出来通过挑战树立自信心、激励自己,迈向成功。
通过特训营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