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留着一个小平头,乌黑的头发中出现了几根银丝,大大的眼睛透露出几丝慈爱,虽然整个人看着有些苍老,却让人感觉与众不同。他,就是我的幽默老爸。
幽默的老爸可是我们家的开心果,有了他,我们的一家便会变得快乐、变得充实。 记得有一次,爸爸为了迎接舅舅的到来,喝了点酒。可能是他太高兴了,喝着喝着就喝多了。哎呀!这下可不妙了!爸爸一喝多便会满嘴胡言。舅舅走后,妈妈已经气得火冒三丈了,跟爸爸吵了起来。爸爸一自知理亏,便软硬兼施的向妈妈赔罪,一会给妈妈捶腿,一会给妈妈倒茶,可妈妈是软硬不吃,对爸爸全不理睬。
爸爸不知从哪儿来的灵感,飞似的跑进卧室。一会儿,便出来一个我完全不认识的老爸。你瞧,他身披被单,画着一幅浓浓的妆。一扭一扭地走着模特步来到妈妈身边,娘娘腔的对妈妈说:“娘子,啊哈,你就别生气了呗,下次绝不再犯,嗯~~~嗯!”话音刚落,便向妈妈抛了个媚眼。一脸愤怒的妈妈“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拍着爸爸的肩膀无可奈何地说:“你呀你!让我怎么说你好呢!原谅你了!”听了这话,爸爸一步登上椅子,把被单往后一甩,头仰得高高的,一手向后拢了一下头发,冲着我和弟弟得意洋洋地说:“瞧见没,以后学着点!”我和弟弟听了后,也“咯咯”地笑了起来。
还有一次,我英语考试竟意外得了回87分,一到家,我便嚎啕大哭。刚下班的爸爸大摇大摆地进了屋,看风我一副伤心的样子,满脸疑惑地问:“咦?这屋怎么回事?外面下大雨,里边竟然下小雨。”说完还仰着头向房顶上看。听了爸爸的话,我破涕为笑。
有了老爸这个开心果,我们的家时时少不了欢乐,我爱我的幽默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