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愧疚的事
最近发生了一件令我愧疚的事情,那就是我错过了自己好朋友的生日。
我和我好朋友之间的友谊已经长达十年之久了,每年我们彼此过生日的时候,都会互相祝福,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这让我们觉得十分的温馨,也大大延长了我们之间友谊的生命长度。
但是今年我好朋友的生日,我却因为最近身边的事情比较多而忘记了,当时好朋友可能也看到了,我比较忙,所以也没有好意思提醒我,以至于我到现在才想起来这件事情。
现在我的心里充满了愧疚,我觉得这是我不重视和朋友的一种表现,虽然我的本意不是这样,但是忘记了她的生日却令我十分的难受。
虽然现在我做什么都已经于事无补了,但是我一定会让自己记得好朋友的生日,在以后她的生日之际,我一定会牢记在心,不会再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