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级 五年级我爱我班作文400字
纵观人的一生,也许都会遇到很多很多的十字路口,在路口的中央,也许眼前是一片朦胧。可是,又有什么困难挡得住我最初的梦想与坚定的信念呢?有那么多勇敢的战士为我们遮风挡雨,还有什么可怕之处?
也许每个人心中都有梦想,有梦想才会有奇迹的出现!所以无论如何都要去挑战它,因为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合格的医护人员,所以我在挑战它,让倔强的生命再次燃烧!
也许在几年后的今天,我正在医院里工作,穿着白色的护士袍,戴着上岗证,在病房里照顾患者,在走廊上轻轻的走着,走着……
我爱我的专业!在这条充实的未来道路上,必定少不了这护士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