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大运会的举办城市是—-深圳,大家都很关注,所以,做好了一些迎接的准备。大运会是大学生运动会的简称,是专门为世界大学生而起的。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是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举办的一项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其规模仅次于奥运会,素有“小奥运”之称,分为夏季运动会和冬季运动会 。
在大马路两旁的人行道,都能看到工人叔叔忙碌的身影,把栏杆涂上新漆,围墙刷个洁白 。就在我们学校靠路边的老房屋,被精修的十分漂亮,好象新建的一样。为大运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光彩。
为了迎接大运会,深圳的人们变得更加爱清洁,更加讲卫生了。让我们来爱护这美好的家园吧,这样深圳才会变得更美丽。我们还是小学生,应该怎样为大运会出力呢?能为大运会做些什么呢?我觉得在学校里做一个有礼貌、守纪律、爱学习的孩子就好了;在家听父母的话,体谅父母,帮家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在社会遵规守纪,不乱横穿马路,不在马路上追逐打闹,不随地吐痰,处处以有礼貌、做个文明的孩子。深圳是我家,环保靠大家,热爱深圳这座城市就从热爱自己的学校做起。我们生活在深圳这座文明的城市里,我们是学校的学生,不但要处处宣传文明礼仪,更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做好,只有这样才能使深圳的形象在世界人民心中产生美好的印象。
只要我们每个人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让我们用一份热情,一份文明去迎接大运会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