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读书中成长
书是一闪明净的窗户,打开它,我读到了快乐和悲伤;书像一位长辈教导我,陪伴着我,我学到了如何做人和道理。书也像一面明镜,从他看到了真实的自我。
有书陪伴是幸福的,因为书教会了你人生的价值,更能让你在读书中成长。上幼儿园时,走在街上,缤纷的我广告牌吸引了我,我会不断问妈妈这个字读什么,那个字读什么?自我学会拼音后,读的书更广泛了,如《三国演义》,我读完后,知道了三顾茅庐的刘备,过五关斩六将的关羽,过河拆桥的张飞,以及才华横溢的诸葛亮。从《红楼梦》了解了多情温和的贾宝玉,细心真实的林黛玉等等任务。
在书中我又知道了世界第一长河-尼罗河,我知道了神秘的“麦田怪圈‘,l了解了令人敬畏UFO飞船和外星人的降临。
书给了我见识,开阔我的视野。记得一次,在学习中遇到了困难,丧失了前进之信心。晚上我机械般的写完作业。就躺在床上,看见书架上有一本书,我一看,原来是《笑猫日记》,这本书我快遗忘了,以前可是我的最爱呢。笑猫为了寻找虎皮猫,历经千难万险,最终找到他。这个告诉我不要向困难低头,即使第一百次摔倒,也要第一百零一次地站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