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经过财政大臣——妈妈的同意,我打开了电脑,进入了qq游戏大厅。我点入了欢乐斗地主,开始休闲。
我走到了一个房间,准备,开始!我一看牌,甚是厉害一个“飞机”一个“炸弹”一个比较小的顺子,我暗想道:此时不抢,更待何时!我便开抢。可惜,有一人抢在我前面抢走了地主。我说道:“你会死的很惨的!”他说道:“是吗?我不这样认为。”他的语言尽显骄傲。我不再理他开始打牌,no.1他一开始就派出“飞机”轰炸,我不敢怠慢,也派出“飞机”对轰。也许这就是天意吧,我的“飞机”正好比他的大一点,他没轰过我。搭档见我两人对轰中,不便打扰,便隔岸观火。只见敌方扔出炸弹将我方“飞机”炸毁。我怒火中烧,不过,鉴于我的炸弹很小(3333)不能和对方匹敌,便忍耐。搭档见我被击败立刻进行反炸。敌方什么动静也没有。偶鉴于搭档实力太强便让他主攻。打到最后,敌方惨败。
no.2我方在一开始的时候,由于我骄傲轻敌,让对方的间谍有机可乘,探清了我方虚实(俺一个不小心点了明牌,…~()…~ 呜呜)我一看牌看得我都只想找块豆腐撞死。谁看了谁都会想跟我干同一样的事的,所以不介绍里面成分了。当敌方看到我这一手烂牌的时候,乐抽了。还好我的搭档还是比较讲义气的,帮我死里逃生。
休闲归休闲,学习还是要学习,忙里偷闲也是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