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吃早餐的时候,那“馋嘴猫”又来了,就是我妹妹------洁儿。 如果她看见我吃牛奶的话,也会吵着嚷着要吃,我不给她就会哭,怎么办呢?我灵机一动,决定主动出击,让她趁早死了这条心。于是,我笑咪咪地说:“洁儿,又要吃牛奶了吧?可惜这是最后一瓶了,你来得真不巧!呵呵呵!”我一边说一边得意地扬了扬手中的牛奶,心想:妹妹听了我的话准会翘起嘴巴,露出很不开心的样子,这样我以前的怨气多少出掉了一点。正当我想入非非的时候,妹妹说话了,她居然一反常态,拉着我的手,说:“姐姐,你还不知道吧,我现在不喜欢吃牛奶了,都吃腻了,我想吃火腿,你家有吗?”“啊?不可能吧?”我张口说道。“真的嘛,我就要吃火腿!”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
我忙说:“好好好,我马上帮你去拿。”只要妹妹不跟我抢吃心爱的牛奶,我什么都可以依她。听了我的话,妹妹才破涕为笑。我到楼上给妹妹拿火腿,刚走到楼梯口就听见妹妹“咯咯”的笑声,原来她把我的牛奶喝光了,我气冲冲地说:“你干吗把我的牛奶喝了?你不是说不喜欢吃牛奶了吗?”“哈哈哈哈,姐,你上当了!”正当我还想说什么的时候,爸爸走进来,见我面红耳赤一副生气的样子,知道我又被妹妹欺负了,便凑着我的耳朵边说:“乖女儿,别跟这小狐狸精计较,回头告诉叔叔去,走,爸送你上学去。”我板着脸,朝妹妹瞪了瞪眼睛,说:“哼,看呆会儿叔叔怎么收拾你!
等着挨板子哭吧!”“才不怕呢!”妹妹说着朝我吐了吐舌头,做了个鬼脸。“咱们走着瞧!”说完,我乘上爸爸的汽车上学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