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咱们去玩谷木游龙。”我和表弟对爸爸妈妈说。
谷木游龙是欢乐谷里最刺激的娱乐项目。欢乐谷在上海,是我们去世博会时爸爸顺便带我们去游玩的。
“不去。”爸爸和妈妈一起说。“切,真胆小,还大人呢!”我心想。“既然你们不去,那我就和我哥去了。”表弟兴奋地喊道。“可以可以,只要你们不拉我们去就行。”爸爸说。我知道爸爸妈妈一定是害怕那个刺激的谷木游龙。
我和表弟“扔”下爸爸妈妈,就跑到排队处。“哇!吓死人不偿命啊!”我心想。我们眼前出现了一个巨大的z字型楼梯,上面挤满了密密麻麻的人,我们只好排在后面。半个小时过去了,我和表弟的腿都站麻了,一个半小时过去了,我和表弟已经“累”得快趴下了,看来不要命的寻求刺激的人可真不少。两个半小时过去了,我和表弟要“睡着”时,一声尖锐的声音把我和表弟“惊”醒了。原来是广播里播报有没有两个人的,要坐谷木游龙的?我和表弟睡意全消,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冲到了工作人员身旁大喊:“我们是两个人的。”哈哈,我们终于坐上了“游龙”。
坐上“游龙”后,等大家都把安全杆按下后,只听“叮铃铃”的一声,“游龙”开动了。我和表弟带着兴奋的心情,随着游龙缓慢的向上滑行,我趁着这个机会看看风景。心想,“就这么点速度,哪会有刺激啊?”正当我想得正开心时,一个90度的下坡向我们袭来,我还来不及反应,我的心一下子就像跑到喉咙里了,我的心仿佛要跳出来时,突然又来了个上坡,我的心又跌回了胸口。耳畔里全是人们的惊叫声,混合着呼呼的风声,我的手紧紧握住栏杆,手心全是汗水脸也吓白了。就在我惊魂未定时,第二个坡道又向我们袭来,我就像刚被群殴一般,晕头转向的,之前看风景的雅兴早已抛到九霄云外了。我极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稳稳神,定睛看看周围,转念一想:“必竟是经过严格检验的机器,肯定不会有事的。”想到这,我开始不那么害怕了,可我还是有些头晕,但我已经沉稳下来,再看看被吓得乱喊乱叫的人们反而觉得挺可笑的。直到现在,我才玩出了谷木游龙的真正乐趣。
游龙停下来了,我扶着摇摇晃晃的表弟走了下来。这时,我似乎明白了一个道理,人只有抛弃杂念才能变得勇敢而坚强。